成立日期:1993年12月21日
宗旨:
  1. 加強老師與家長間的溝通,為家長們提供反映意見的渠道,對校方提出建議,以改善校政。
  2. 加深家長對校政的認識,鼓勵家長參與,關心和支持學校所舉辦的活動。
  3. 透過老師和家長接觸,或家長間的經驗交流,發掘輔導學生及教導子女的心得,藉此加深老師對學生及父母對子女的了解,使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有更緊密的聯繫和配合。
架構:
  • 本會設執行委員共21人,其中十二名乃家長會員、六名乃教師會員,其餘三名為當然委員,即本校之校長及兩位副校長。
  • 凡於一九九九年九月一日或以後入讀本校中一之學生家長,倘無提出書面反對加入,均為本會之家長會員,會費需一次過繳納,會籍有效期至其子弟於本校修業期滿為止。
曾舉辦之活動及工作範圍:
  1. 聯誼: 燒烤晚會、參觀綠田園、大嶼山郊遊日、后海灣親子同樂大旅行及曹公潭親子同樂日營。
  2. 教育: 有關親子關係之講座及座談會、家長小組。
  3. 公益: 探訪老人院、聖誕慈善嘉年華、齊心禁毒樂善行1998。
  4. 比賽: 烹飪大賽、攝影比賽。
  5. 課程: 英語會話班、暑期英語活動班、編織班。
  6. 校內活動: 參與陸運會、水運會及畢業典禮。
  7. 出版: 每月會訊、全年會刊。
  8. 其他: 設立獎學金、籌辦敬師活動、關注興建T3公路對本校環境之影響。
接觸本會、提供意見之途徑:
  1. 將意見投入本會設於本校地下之意見箱。
  2. 致函本校再轉交本會主席。
  3. 致電聯絡本校 (26951336) 負責老師 (李芷琪)。
本會之各項活動,均有賴各家長之支持和參與。作為新一代的家長,認識子女,了解學校,實不容忽視,本會現誠意邀請閣下在未來一年多參與我們的活動,鞏固學校與家長間溝通之橋樑。另外,執委會亦歡迎各家長就以上活動提供寶貴意見,如蒙賜教,歡迎致函或致電本會,在此衷心感謝各家長對我們的支持。
Top